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女人比男人永远都成熟
我赞成~
现在所有的事情我都不上心
我还是那个三分钟热度的家伙~

或许成熟了少许~
往回看。。
才发现以前的自己好无知~
做东西不想后果。。
结果我还是喜欢把事情都放在心上~
不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别人。。
或许包括自己在内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

我现在只想做好自己。。
 专心做工~先赚钱。。
没错~说的永远都比做的更容易 ~
可是我一定不会再是那会被爱情伤的翩体鳞伤了~
很多事情我都看得开。。
什么有的没的屁话我会厌~
因为你的借口永远都是在掩饰自己的过错~!
你自己想下看。。
你犯下什么错
走了又回来说其实最爱的人是我。。
对别人的只是一时的感觉~
我真的很厌

我不在是那么的无知
什么不能没有我?
你知道吗?
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刻你在哪?
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把我丢去哪了?
最难过的时刻我也挨过了。。
所以我不会觉得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会有多难过~
如果可以~请你滚开~
无可否认我对你的爱还存在~
我也知道自己会心软~
如果你能等~
i love the girl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